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全面开展夜查渣土车专项行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红霞) 为严厉打击夜间渣土车违法营运等行为,9月21日夜,汝州市钟楼街道出动环保所、安监办人员共7人,对辖区内的施工工地和渣土车运输开展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当晚,夜查行动组一行首先对辖区内的建设路、宏翔大道等渣土车主要通道进行了检查,均未发现渣土车辆。随后又到几处项目施工工地,实地查看了有无渣土车辆及扬尘覆盖等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

  据了解,为减少和避免渣土车违规拉运、违法倾倒等现象发生,钟楼街道将继续加大夜查力度,对“快拉疯跑、高尖装载、沿途抛洒、乱堆乱倒”的渣土车严管重罚,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严惩,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全面开展 夜查渣土车 专项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寄料镇:秸秆禁烧在“疏”字上下足功夫

    近日,在汝州市寄料镇妻贤庄村通往坤元农牧有限公司的路上,满载青玉米杆的三轮车、拖拉机在那里排起了长龙。一位开三轮车的老汉说:“ 秸秆是个宝,烧掉可惜了。在这里,每吨青玉米杆要卖140元,这可多亏了村干部帮忙联系想办法呀”,而这只是寄料镇多举措进行秸秆禁烧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蟒川镇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双节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汝州市蟒川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 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9月2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该院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获评市星级文明村

    近日,汝州市对外宣传文化文物创业创新和“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上半年汝州市星级文明村(社区)和降级、撤销部分文明村的决定》上,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郑旭歌所驻的木厂村被评为市星级文明村。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9月15日上午,汝州市民政局、财政局、发改委、审计局、监理公司等单位对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