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井奕杰 高乐乐) 9月15日上午,汝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审计局、市监理公司等单位对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会上,建设项目的工程监理对该项目工程结构、工程功能和以及工程资金等情况进行汇报。汝州市民政局与会代表强调这项工程系中央资金支持项目,一定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遵循有关程序,做到质量过硬,程序合法。洗耳河街道办事处代表方一定要把洗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成一个特色突出、功能完备、老百姓满意的社区便民服务场所。

  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是中央财政资金支持该市的第一个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也是五个街道办事处唯一接受援建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将对汝州市其他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对完善该市城市社区的服务功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社区服务中心 建设项目 竣工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