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7年“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走进王寨乡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DzSaE0tP..jpg.jpg

“百姓宣讲直通车”开进王寨乡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9月21日,汝州市2017年“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来到了王寨乡夹河史村。

  据了解,“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是汝州市委宣传部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通过动员全市理论和文艺工作者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引导群众自觉加强精神文明生活需求,为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德治建设工作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下一步,该乡将以此次巡演活动为契机,由乡文化服务中心牵头,积极组织各村开展广场舞、戏曲、象棋等比赛活动,进一步把活动精神引向深入,力促全乡文明建设工作提等级上档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百姓宣讲直通车 进基层巡演 走进王寨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汝州市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更有效地落实汝州市民生实事免费产前筛查成效,强化民生实事免费产前筛查的意识,9月22日,该市召开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汝州市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推进会。

  • 汝州市寄料镇:秸秆禁烧在“疏”字上下足功夫

    近日,在汝州市寄料镇妻贤庄村通往坤元农牧有限公司的路上,满载青玉米杆的三轮车、拖拉机在那里排起了长龙。一位开三轮车的老汉说:“ 秸秆是个宝,烧掉可惜了。在这里,每吨青玉米杆要卖140元,这可多亏了村干部帮忙联系想办法呀”,而这只是寄料镇多举措进行秸秆禁烧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蟒川镇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双节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汝州市蟒川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 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9月2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该院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获评市星级文明村

    近日,汝州市对外宣传文化文物创业创新和“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上半年汝州市星级文明村(社区)和降级、撤销部分文明村的决定》上,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郑旭歌所驻的木厂村被评为市星级文明村。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