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获评市星级文明村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近日,汝州市对外宣传文化文物创业创新和“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上半年汝州市星级文明村(社区)和降级、撤销部分文明村的决定》上,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郑旭歌所驻的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被评为市星级文明村。

  木厂村位于汝州市蟒川镇,地处山区,全村1354口人。自2016郑旭歌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他带领汝州市人民医院专家团定期为木厂村村民免费体检义诊,为全村村民建立健康档案,为村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多次与鲁山县雷音集团商讨木厂村开发事宜,开发旅游项目,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增加村民收入;通过村里道路硬化及村居廊道硬化、绿化、亮化、美化,改善了村容村貌;通过修建便民服务中心、完善了村委会的服务功能来完善村部基础设施建设。

  “在郑旭歌书记的努力下,现在木厂村人居环境,社会风尚得到了不断提升和改善,我们今后要不断突破创新,让文明之树常青,让文明之风常存!”木厂村村长张黑娃说道。

  由于成绩突出,经领导小组研究,木厂村近日被授予市星级文明示范村并进行命名表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星级文明村 获评 蟒川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