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骑岭乡食药监督所组织开展月饼专项检查行动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LZIoyi7U..jpg.jpg

汝州骑岭乡食药监督所组织开展月饼专项检查行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中秋将近,为确保市民能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汝州市骑岭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于近日组织开展辖区内月饼专项检查行动。

  骑岭中心所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月饼的生产、销售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预包装月饼是否包装规范,是否明确了食品名称、净含量、生产者名称及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标准代号、配料表等相关内容,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情况,散装月饼标识是否清晰,是否属于“三无”、变质食品,月饼生产企业的生产加工环境、设施设备清洁卫生状况及卫生防护措施是否满足必备的生产条件要求,是否使用回收原料制作新月饼、是否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

  此次专项检查依法取缔查封无证月饼加工场所3家,扣押不合格月饼523箱,下达责令整改8份,抽样检测月饼7批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骑岭乡食药监督所 月饼检查 专项检查 组织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