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公安厅督导组莅临汝州督导检查安全消防工作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9月21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消防总队总队长李彦军一行莅临汝州督导安保、消防安全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汝州市智慧消防系统监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市长途客运站、市消防大队等处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标准化“智慧消防”数据监控中心,了解了系统的建设及运营情况,现场观看测试了火灾警情报警演示和火灾处置能力。在该市人民医院消防控制室查阅了消防安全巡查台账和值班记录,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在该市长途客运站,详细了解在此执勤的公安局公路派出所、反恐大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购票实名登记、“三品”检查等安全检查环节。在消防大队院内,查看了消防车辆等装备情况。

  在汇报会上,汝州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从组织领导、打击防范、研判预警、奖励督导等方面汇报了该局安保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汝州安保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汝州安保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措施扎实到位,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都做到心中有数,实施针对性的整体措施使犯案率整体下降,破案率大幅上升,对社会形势,治安形势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各项工作落实得比较到位。

  就切实做好下阶段安保工作,确保“三个不发生”,李彦军强调,认识再提升。要把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确保不发生来自汝州的干扰;工作目标再量化。坚决守住底线、考出成绩,紧盯辖区内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能够有效防范、有效处置。紧盯省厅安保考核指标,将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分配至具体人员,严格抓落实;各项措施再强化。要详细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奖惩措施再细化。对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予以表彰奖励,对落后单位采取约谈、通报批评等措施,帮助分析问题,督促落实整改。切实把队伍的思想状态调整到临阵备战状态,坚决打赢五大保卫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公安厅 督导组 莅临汝州 安全消防 督导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