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MNssMyAQ..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9月2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该院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院相关领导对朝阳院区原门诊楼加高一层、朝阳院区门诊楼前现地面停车场下建地下停车场可行性方案、对该院职工带薪年假的可行性方案做报告。报告后,全体职工代表分组对上述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大会对以上报告举手表决,无反对意见,全体职工代表鼓掌通过了全部报告。

  本次职代会是该院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谋医院建设发展大计,为职工共谋福利的一次大会,是汝州市人民医院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院的指导方针、完善民主管理、加强民主监督、推进民主建设的又一个历史阶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第一届第二次 职工代表大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