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ZGPYQCz1..jpg.jpg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合影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9月5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再次如期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

UO7NrB2S..jpg.jpg

专家义诊

  此次义诊该院特邀河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皮肤科、眼科、儿科、神经电生理科、骨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等学科权威专家莅临该院义诊并授课。专家们通过现场教学及在各对接科室讨论疑难病历、查房指导、疑难病会诊等各项工作,对一些特殊病人给予诊疗性建议。

  随着汝州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工作的不断推进,积极开展各项便民、惠民服务,有效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医疗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更加到位,市民看病就医更加实惠、便捷,使分级诊疗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真正受益,为建设“健康汝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人民医院 专家团 汝州市人民医院 义诊 莅临汝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民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前身是中华基督教内地会1904年创办的开封“福音医院”。1950年2月被正式命名为“河南省人民医院”。

  • 病魔无情 工会有爱

    病房里也有温情在,6月2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病房里就出现了这样有爱的一幕。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将赴西平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为了进一步解决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帮助西平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名医诊疗,西平县人民医院将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到该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全都是省内外知名的专家、教授,平时一号难求,包括眼科赵东卿、黄爱国,心血管内科高传玉、张静,乳腺外科李文涛,心血管外科冯德广,肾病风湿免疫科刘冰,神经内科胡亚梅、唐胜南、王文霞,肿瘤科周建炜,急诊科王宇航等专家。届时欢迎广大患者到义诊现场咨询、就诊。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8月8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再次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此次专家组义诊授课活动,是该院医联体工作每月一次的例行性公益义诊活动。

  • 瑞士纳焦飞秒专家团为汝州市近视患者答疑释惑

    7月26日,瑞士纳焦飞秒专家团莅汝为该市近视手术患者答疑释惑。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