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安全厅领导莅汝参观汝州市人民医院“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cGv3muPU..jpg.jpg

省安全厅领导莅汝参观汝州市人民医院“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8月30日上午,河南省安全厅领导等人一行,在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军柱的陪同下莅临该市人民医院,参观该院刚建成使用的“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

  在该院监控室,省安全厅领导一行详细听取了该院“智慧消防”系统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平台是利用智能技术, 通过可视探头数据信息在平台上自动弹窗确认加远程广播功能,自动确认火灾信息推送消防119指挥中心出警,将帮助该院查找火灾隐患, 真正实现精确监管,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提供了科学引导,提高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效率。

  该平台的应用,以提升该院消防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切入点和出发点, 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水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等的高频检测和实时监控,掌握其工作状态及工作性能,并通过用户信息的上传与处理,最终实现 “物防、技防、人防”,保障该院职工及病患生命安全。

  据了解,该院投入使用的“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在汝州市尚属首例,填补了该市没有标准化“智慧消防”远程数据化监控中心运行的空白,使汝州消防事业和智慧消防领域站在了技术前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安全厅领导 莅汝参观 汝州市人民医院 大智慧 消防数据化 监控平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