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积极推进优化组织人力资源项目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NEq4tyLQ..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积极推进优化组织人力资源项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为使管理更加有序、高效,以推动医院更好发展,9月11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了”立足诊断、优化组织、强化契约、提升管理”组织人力项目成果摘要推进会。

  会上,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张苹香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该院绩效管理需要优化的项目、项目各阶段内容及成果。张苹香从立足诊断、优化组织、强化契约、提升管理四个方面对本次优化项目进行了讲解。立足诊断,即在对医院全面调研及内外部资料研读的基础上,明确医院在组织、岗位、薪酬、绩效等方面的管理问题及解决思路。优化组织,即确定医院组织设计原则、组织架构及部门职责,优化调整,将不必要的、重复的部分进行合并和简化,提高办事效率。强化契约,即确定医院岗位体系、明确岗位编制、撰写岗位说明书。提升管理,即明确绩效考核原则及考核组织机制,设计考核方法、流程及考核结果应用机制。

  据张苹香介绍,下阶段她们将立足前阶段项目成果设计医院薪酬管理体系,包括明确医院薪酬体系设计原则、薪酬类型、薪酬结构、薪酬水平、薪酬调整等薪酬管理制度、流程及相关落地细节规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优化组织 人力资源项目 积极推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