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王寨乡召开廉洁过节会议

汝州市王寨乡召开廉洁过节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汝州市王寨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双节”。

该乡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通过召开节前廉政建设会议,广泛宣讲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大小案件,切实增强“代入感”,以活生生的案例教育人;放映廉政教育电教片,大力宣传违犯党纪国法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性,切实增强“震慑感”,以血淋淋的现实警示人。

大力推进“五查五促”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纵深开展,要求机关股级以上干部仔细填写廉政档案,认真书写《廉洁自律保证书》,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确保不越“斑马线”,不挨“警戒线”,不碰“高压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清正廉洁过佳节。

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乡党委组织召开“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过节会议”,对全乡的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专项安排;乡纪委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全乡的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在岗在位和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一旦发现问题线索,立刻成立案件小组调查处理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监督执纪问责 廉洁 双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