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安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汝州市安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汝州市安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汝州市安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自强)9月22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并组织观看了“以生命的名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该市28个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发改委、交通局、公安局、住建局分别就本行业、本系统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发言。

市安委会相关领导指出,此次联席会议召开的时期很特殊,会议的主要任务也是对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突出工作重点、按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强化统筹协调,从根本上摸清全市各行业领域危险化学品企业底数和风险点,彻底厘清并落实各部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职责,落实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务必准确理解和精准把握,协同合作,共同推进,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都要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必须立查立改,一时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依法依规责令停产、停工、停用;加大对重大危险源的监管,对重大危险源,要督促企业完善监测监控设施,健全管理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实施重点管控,确保安全运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委会 联席会议 危险化学品 安全综合治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环保局积极开展环保科普宣传活动

    9月22日,汝州市环保局在工人文化宫游园参加了全市举办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以大气、水污染防治,辐射安全、臭氧层保护等环保科普知识开展宣传工作。

  • 汝州市寄料镇外出观摩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促整改提升

    为学习借鉴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9月23日上午,汝州市寄料镇组织辖区十八个村的支部书记到洗耳办事处西西社区和南关社区进行观摩学习。

  • 省环保厅检查汝州市省级生态创建工作

    近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生态处副处长王以农一行莅临汝州,对该市2017年汝南街道、骑岭乡、小屯镇等4个拟创建省级生态乡镇、米庙镇马窑村等25个拟创建省级生态村,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并对该市已命名的省级生态乡镇(村)进行了复核。

  • 汝州市王寨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汝州市王寨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双节”。

  • 汝州市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 房屋买卖更放心

    在二手房交易中,由于交易双方互不了解,或者房产本身存在着房产纠纷、抵押等潜在隐患,会产生一些房产交易纠纷,给交易各方带来经济损失。 为解决此类事件,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避存量房交易资金风险,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携手中信银行汝州市支行建立存量房交易资金“专用账户”。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