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鹏飞)9月25日,汝州市计生协组织20个乡镇街道计生协在市标文化宫游园举办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女性提高自主避孕意识,选择健康、科学、有效的避孕方式。

每年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其愿景为“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旨在提高年青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青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年青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市计生协组织各乡镇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于早上7点半冒雨赶到市标文化宫游园,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早早的把宣传场地布置好,8点钟雨势渐小,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内容,领取宣传折页和避孕药具,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和药具管理站设置的咨询台前,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现场传授避孕知识,讲解避孕药具的正确用法和意外受孕后的处置措施。

据了解,这已是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举办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全市20个乡镇街道计生协、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等单位共同参与,活动共计悬挂主题宣传条幅6条,摆放宣传版面30余块,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1万余份,避孕药具20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计划生育协会 世界避孕日 宣传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