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天富调研汝州市蟒川硕平花海 指明项目未来发展方向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j2W2VquL..jpg.jpg

陈天富调研汝州市蟒川硕平花海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 9月22日下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到汝州市蟒川镇硕平花海视察调研,并为该项目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

  陈天富详细了解蟒川镇田园综合体建设发展情况。该项目总规划面积39600亩,东西长约11公里,南北长约5公里,由河南省林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蒋姑山农林发展有限公司、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合作社、农户共同参与建设。项目遵循循序渐进的投资方式,计划总投资15.6亿元,分三期实施“一带六区多配套”,围绕“花”产业链,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花海基地。项目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三年建设发展,目前已初具规模,日吸引游客最多达5000余人,已成为汝州农林产业、旅游产业的新名片,并将逐步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观花旅游的首选地。

IkV9WYZp..jpg.jpg

陈天富调研汝州市蟒川硕平花海

  陈天富指出,蟒川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已获批省级综合体,要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条件,积极申报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要与国内知名院校、专家紧密结合,提高认识站位,扩大建设范围,合理规划布局;要充分利用好今冬明春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植好树、种好花,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建好园区配套设施,争取收到更大成效;要通过高标准规划、高档次打造,将田园综合体早日推向全国。在一处坡顶蓄水灌溉池旁,陈天富要求,灌溉池周边要加装安全护栏,以免观景儿童不慎跌落。在一处较陡峭的长坡前,陈天富指出,此处坡度大、距离长,可在水泥路面的基础上铺设带有纹路的木质地板,增强安全系数。

  随后,陈天富还来到发现珍稀物种桃花水母的土门沟水库视察调研,对蟒川镇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陈天富要求蟒川镇要继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让蟒川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青,以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美丽的景色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陈天富调研 硕平花海 发展方向 项目未来方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统筹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促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9月26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辖区8个居(村)包村干部、居村主干共40余人冒雨开展了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现场观摩活动。

  • 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国庆、中秋将至,为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狠刹党员干部“四风”行为和奢华意识,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强化廉洁过节新风气。

  •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保电双节

    9月2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35千伏城管变电站的隔离开关、端子箱、电缆沟等进行雨后巡视消缺,这是该公司为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电网安全稳定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设“专用账户”监管二手房交易资金

    在二手房交易中,由于交易双方互不了解,或者房产本身存在着房产纠纷、抵押等潜在隐患,会产生一些房产交易纠纷,给交易各方带来经济损失。

  • 汝州市环保局三措施确保廉洁过节

    9月25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廉洁过国庆、中秋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汝州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国庆、中秋的通知》,并针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