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日前,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开展“三个一”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之后,分包人员带着对贫困户的关爱,走进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活动。

Yb5H2uyQ..jpg.jpg

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

  “三个一”指的是在分包的贫困户家中“吃一顿饭、打扫一次庭院、干一次农活”,这是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困难群众树立脱贫信心的具体体现。洗耳河街道在这项工作中要求分包贫困户的党员干部要真正扑下身子,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帮助群众树立脱贫信心。同时,各居村要对辖区困难群众做到心中有数,当好村内困难群众的“明白人”。

LRqqqF6M..jpg.jpg

帮助贫困户做饭

  会议之后,分包贫困户的党员干部纷纷走进群众家里,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期间,帮扶人员给贫困户送来蔬菜、肉品,帮助贫困户做饭,中午在帮扶对象家中边吃边聊,拉近与贫困群众之间的感情。同时,拿起扫帚打扫卫生,帮助群众一起干农活。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纷纷表示,一定把握好精准扶贫好政策的机遇,争取早日脱贫。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深入开展 脱贫攻坚 三个一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