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 助推土地流转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F60OLAaO..png.png

入户宣传土地流转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 兰军伟) 近日,汝州市司法局米庙镇司法所联合镇政府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土地流转工作依法进行。

  该镇司法所和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进村入户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同时,接受群众咨询,解答他们在土地流转中遇到的疑惑,调处因土地流转产生的矛盾纠纷,为米庙镇土地流转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20人次,切实促进了该镇土地流转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司法局 普法宣传 助推流转 土地流转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司法局为社区矫正人员举办道德讲堂

    “学习国学,种德收福”。6月6日,10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汝州市司法局道德讲堂,接受道德文化洗礼,诵国学、学国学,重塑健康幸福人生,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 汝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鉴定专项检查活动

    近日,“天价司法鉴定费”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汝州市司法局接河南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局通知,组织专门检查组,对全市三家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司法鉴定专项检查。

  •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4月12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邀请汝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市未成年心理辅导中心、市女职工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阴柔辰老师为全市城区办事处近100人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以“做一个正能量的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 汝州市司法局与市广播电视台合办《周末说法》栏目

    “讲述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彰显司法正义”,日前,汝州市司法局联合汝州市电视台共同推出法制公益节目《周末说法》栏目,节目用真实的法律援助案例讲述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并以律师说法的形式向观众讲解交通肇事案件中当事人如何才能全面维护自身权利。

  •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3月27号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到焦村乡靳村乡村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贫困村“绿色脱贫”。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