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xnJ28jCj..jpg.jpg

汝州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11月10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该局党组成员、基层司法所长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该局相关领导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的“十大要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中“十四个坚持”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思想,作为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思想,从思想上、行动上、言行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汝州市提出的法治德治汝州建设,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就是把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一手抓法治、一手抓德治,实现法治和德治相得益彰。作为司法行政机关,要结合“互联网+”,把司法行政工作信息化,多学习,多总结,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影响力,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报告还对年底迎检工作、普法宣传、一村一警、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扶贫攻坚、底线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广大司法干警要明确岗位职责,树立底线意识,做好法律服务,研究帮扶计划,为群众办实事,争先创优,提升司法行政工作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建设生态智慧文明健康幸福新汝州,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司法局 召开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报告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