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荒山绿化2000亩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 绿树成荫、多季花开、人在路上、车在画中……不远的将来,汝州市庙下镇夏伊线神沟段,将打造成为风景优美环境宜人的景观大道。

ih39y8Zh..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11月23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夏伊线神沟段彩旗猎猎,人头攒动。该镇机关干部在镇党委书记韩沛毅、镇长郑红岭带领下,对神沟段绿化断档区域进行义务植树绿化提升。汝州市委老干部局、市工商局、市粮食局、市气象局等单位同志也前来参加义务植树,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gMnq5edP..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植树现场,来自各单位的同志们按照事先划分的植树区域,自带工具明确分工积极植树。韩沛毅、郑红岭和同志们一道,挥锹铲土相互配合,将一株株香花槐栽种在绿化断档区域。经过数小时协同作战,共植香花槐1000余株。

BPIfaec2..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开展这次义务植树活动,集中对夏伊线神沟段绿化断档区域进行绿化提升,旨在倡导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在全镇掀起植树造林的高潮。”庙下镇纪委书记赵正武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汝州市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会议召开后,庙下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抓住当前的有力时机,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植树造林工作全面铺开。截至目前,已完成500余亩绿化断档区域的补植补栽任务;焦柳铁路两侧流转土地780亩;镇郊森林公园流转土地1000亩;荒山绿化2000亩;生态廊道提升500余亩。

  “下一步,庙下镇将继续加大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大种树,种大树,确保圆满完成今冬明春植树造林任务。”韩沛毅表示。

  汝州市林业局林业专家告诉映象网记者,香花槐易种植,生长快,开花早,多季开花,成活率高,适合汝州当地种植。“冬春正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节,希望提前整地,把好栽植关,挖大坑挖大穴,加强后期管护,确保树木成活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植树造林 掀高潮 荒山绿化 2000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