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omAhRrEo..jpg.jpg

汝州市温泉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11月21日,由汝州市温泉镇人民政府主办,以“不忘初心 始终前行”为主题的温泉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汇演在该镇东唐村文化大院举行,来自全镇各村28支广场舞代表队以及其他单位选送节目代表队等参加了演出活动。

  演出以舞蹈《最真的梦》拉开帷幕,该镇妇联的《巾帼风》、《祖国你好》、《中国冲冲冲》等舞蹈舞出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歌曲《你的家在哪里》、小品《教闺女》戏曲《红灯记》等精彩的演出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频频点赞,演出在歌舞《圆梦》中闭幕。

  2015年以来,温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积极打造村街文化、广场文化、品牌文化活动,完善了一系列规划和制度,坚持每月开展文化活动,做到一月一汇演、一季一评比、一年一总评。截至目前,温泉镇已举办各类文艺汇演40余场,有力地唱响了温泉文化品牌。

  “此次文艺演出是宣传十九大精神进农村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温泉镇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通过多种有效载体不段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镇干群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合力聚焦到温泉镇发展变革之中,为温泉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温泉镇党委书记刘廷跃说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温泉镇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 文艺汇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