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纸坊镇积极贯彻落实省大气污染攻坚战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闵振安)11月17日,汝州市纸坊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大气污染攻坚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大气污染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和每月20日主题党日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该镇要求对洛界路、大季线的建筑余料覆盖到位,清理到位;对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工作以片为单位,一周一通报,一周一评比,并将其纳入目标考核,与村级绩效工作挂钩,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加快征收进度,做到应收尽收,确保抚养费征收任务顺利完成;对每月20日“7+N”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要安排扎实,包村干部要深入驻村,协助村支部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精神引领新作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纸坊镇 积极贯彻落实 省大气污染攻坚战 电视电话会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检查验收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1月18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到汝州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该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复检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 汝州市纸坊镇多举措力推落实“河长制”

    今年以来,汝州市纸坊镇认真贯彻落实《汝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精神,始终把打造“绿色纸坊、美丽纸坊、生态纸坊”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牢固树立“抓五保就是抓发展,抓环境就是抓经济”的工作理念,立足镇情,统筹策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有效地推动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 汝州市圣庄园如期供暖 室温达23℃

    为确保圣庄园今年的供暖效果更佳,该小区物业公司提前对供暖系统的燃气锅炉、热交换、水循环、主管网以及业主家的地暖终端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保。

  • 汝州市温泉镇多举措扎实推进辖区治安巡查工作

    为预防和减少社会治安案件发生,给全镇营造个良好的社会治安和项目建设环境,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汝州市温泉镇通过“四强”举措,在辖区各村扎实有效地推进治安巡查工作。

  • 商户入驻商贸城 汝州市工商局主动上门办执照

    “我家店已入驻五洲国际商贸城,业务来往急需把营业执照拿到手,帮帮忙能不能快点”。近日,汝州市安荃宅配环保家居定制的经理范俊佳来到该市尚庄工商所办证时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