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户入驻商贸城 汝州市工商局主动上门办执照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vEeRmR0c..jpg.jpg

汝州市工商局主动上门办执照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乐艺) “我家店已入驻五洲国际商贸城,业务来往急需把营业执照拿到手,帮帮忙能不能快点”。近日,汝州市安荃宅配环保家居定制的经理范俊佳来到该市尚庄工商所办证时说。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该所人员的重视。

P5gcIJRo..jpg.jpg

汝州市工商局主动上门办执照

  经了解,可容纳600多商户的汝州五洲国际商贸城的一期交付使用,商家开始陆续入驻,进入了开业前的装修和办照时间,11月份,前往市民之家及城区工商所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的日渐增多,好多商户不知道在哪里办理营业执照。了解情况后,尚庄工商工作人员立刻派人第一时间与该商贸城的招商部和部分商户进行沟通。针对商户怎样方便、快捷、高效办理好营业执照,制定具体办法,专门开通绿色通道,统一制定表格、简化办照手续、开通电话预约服务,做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信息化的网上注册,争取上门办照一次递交、一次受理、一次办结的特色服务。

  据尚庄工商所相关领导介绍,尚庄所一个星期的时间共受理了20多件,办结13件,下一步,争取对前期入住的400商户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办结完毕,真正为汝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工商局 主动上门 办执照 商户入驻 商贸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场主体突破4万户 注册资本总额超900亿元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工商局获悉,截止6月30日,该市的市场主体突破4万户,注册资本总额超900亿元。

  • 发布“第一”“最”等字眼广告 汝州一教育机构被查处

    在户外墙体、微信公众号、QQ群等媒体和形式发布的广告中,含有“招教第一品牌、公考第一招牌,开办最早、效果最好”等内容,坚决查处。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工商局获悉,该市市区一教育机构违法发布广告,被工商部门依法对其作出了“责令改正、并处罚款” 的行政处罚。

  • 汝州市工商局为水沟村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及御寒棉衣

    11月19日、20日,汝州市工商局领导带领机关包户干部,分两批到焦村乡水沟村,入户走访该村分包的贫困户,并送去食用油60余桶和过冬棉衣。

  • 乘坐飞机拒售票 主动上门把钱还

    7月22日下午,被执行人胡某主动现身山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表示愿意履行义务,承办案件的执行干警联系了申请执行人刘某,将胡某欠的7800元钱还给了刘某。还完钱的胡某请求执行人员尽快将其从全国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上撤下来。原来,胡某近期想要去国外旅行,但在买机票时被拒,因为其名字在全国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上。

  • 许昌魏都工商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帮扶企业获锦旗

    3月1日,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大厅里,许昌好嫂子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赠送给该分局,以感谢该局在其商标战略帮扶过程中不厌其烦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化解难题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