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检查验收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sH34F6Xe..jpg.jpg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检查验收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11月18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到汝州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该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复检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该局领导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为重点”、“开展法制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开展服务型单位建设,树立交通良好形象”、“积极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文化体育运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扶贫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优化环境,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等方面重点汇报了交通运输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自创建文明单位以来,该局紧紧围绕“创一流、争先进、登台阶、上水平”的工作思路,以“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树立交通行业良好形象”为工作目标,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创建活动成绩显著,文明创建活动极大地推动了该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飞速发展,各项工作在全省直管县中均名列前茅,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五型机关党支部”、省运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省、市级荣誉120多项。

  检查组对交通运输局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周密,工作措施得力,各项活动内容丰富,职工参与积极性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在日后工作中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创建体制,以实际行动巩固创建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 检查验收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文明单位 创建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迎接全省环保工作检查验收动员会

    7月20日晚,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县主持召开迎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检查验收动员会,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

  • 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 工作验收组莅许检查验收

    7月21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临我市开展检查验收,并在禹州市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平检查验收

    7月20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一验收组,对我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 洛阳市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检查验收工作

    市委、市政府决定从7月1日起,对6月底前必须完成的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根据方案,此次检查验收旨在全面掌握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实际完成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双拥模范城创建迎省民政厅检查验收

    6月20日下午,省民政厅巡视员、省双拥办主任董颖生、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郑志伟、驻豫某部副政委周乐莅临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