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集中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大检查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突发公共安全事故,双节前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汝州市安全监管局自即日起集中在全市范围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重点对全市范围内的商场、市场、超市、宾馆、酒店、电影院、KTV、桑拿洗浴、网吧、学校及幼儿园、医院、敬老院、培训教育学校以及生产企业人员密度较大的车间(仓库),重点就安全管理机构建立健全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文件和档案建立及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劳动防护用品、用具及职业安全健康管理情况;经营场所安全管理情况;生产经营手续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限期整改,并加强督导,及时复查,确保事故隐患得到全面有效的治理。对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各类场所和经营单位,一律停业整顿,进行全面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安全条件和证照不全等违法生产经营的坚决予以关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监管局 集中开展 人员密集场所 安全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圣庄园如期供暖 室温达23℃

    为确保圣庄园今年的供暖效果更佳,该小区物业公司提前对供暖系统的燃气锅炉、热交换、水循环、主管网以及业主家的地暖终端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保。

  • 汝州市温泉镇多举措扎实推进辖区治安巡查工作

    为预防和减少社会治安案件发生,给全镇营造个良好的社会治安和项目建设环境,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汝州市温泉镇通过“四强”举措,在辖区各村扎实有效地推进治安巡查工作。

  • 商户入驻商贸城 汝州市工商局主动上门办执照

    “我家店已入驻五洲国际商贸城,业务来往急需把营业执照拿到手,帮帮忙能不能快点”。近日,汝州市安荃宅配环保家居定制的经理范俊佳来到该市尚庄工商所办证时说。

  • 汝州市积极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在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建设工作中,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树立“监督就是服务”的理念,采取宣传、监督、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消除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隐患。

  • 汝州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助力精准扶贫行动

    近日,汝州市焦村镇张村有两位群众来到汝州市公证处,称家里亲属去世,留下一张存折,因密码不详,银行根据要求让其办理继承权公证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