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民政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MNziooU4..jpg.jpg  

汝州市民政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乐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好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大峪镇调研有关讲话要求,汝州市民政局多措并举,面向基层,贴近百姓,服务民生,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TzCi8OQ0..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22日上午,该局领导班子组织7个党支部书记来到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参观学习。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强立亲自向党员干部讲解中共临汝县委员会和临汝县抗日县政府的成立由来,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大家怀着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声音嘹亮,字字铿锵,坚定的誓言表达了各位党员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参观学习完,该局党员干部来到大峪镇同丰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帮助其打扫屋中、庭院卫生,各施其才用心地为贫困户做一顿热饭,并在饭后,与帮扶对象来到田间地头,一同干农活,拉家常,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党群鱼水情深。

  活动结束后,该局在大峪镇同丰村驻村工作队召开简要会议,范强立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回去要向所在支部认真传达“三个一”活动内容,并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本周起,带动该局全体同丰、邢窑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持续开展入户走访“三个一”活动,奉献爱心,给予贫困户更多关心,同时摸底排查贫困户家中实际情况,为开展后续帮扶活动提供依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民政局 扎实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