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利用网络化预防体系 圆满完成“十月一”防火任务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贤红) 11月18日(农历十月初一),是汝州市城乡居民祭祀的日子,也是进入防火期后预防森林火灾的第一个关键时间点,为积极应对森林火灾的发生,本着“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指导方针,该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各乡镇村级护林员全员出动,严阵以待,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18日全天,该局森林消防大队共出动专业消防队员40余人次,消防车辆7台次,村级护林员1000余人次。

  为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汝州市人民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及时发布紧急通知,该市林业局及早部署,各乡镇森林消防中队、村级护林员全员在岗,“十月一”当天,采取全天候巡逻、重点路段、路口盘查,森林消防车不间断巡查、张贴横幅和标语等多样方法积极预防森林火灾发生,确保了“十月一”当天汝州市没有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圆满完成 十月一 防火任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为迎双节紧抓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为迎接中秋、国庆节的来临,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工作会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森林防火安全工作作为林业工作的重点来抓,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的和谐安宁。

  • 汝州市林业局:三举措确保廉洁过“双节”

    近日,汝州市林业局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节点廉政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保障风清气正过双节。

  • 汝州市委办一行到市林业局调研林业工作

    9月27日,汝州市委办一行7人来到该市林业局调研林业工作,该局负责人鲁武国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9月20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林业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3人参加了座谈会。

  • 郑万铁路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11月9日00:10~04:10,承担着中铁四局郑万铁路Ⅱ标双洎河特大桥首段跨既有线箱梁架设任务的郑(州)万(州)铁路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全体员工,历经两天次,在每天次240分钟的紧张要点天窗时间内顺利完成跨京广高铁架桥机过孔、变跨、箱梁架设、桥面防护等施工任务,标志着郑万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