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2017年森林防火工作呈现新格局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10月20日,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在前期调研、多方协调的基础上,召开中层会议,安排中队驻村制度。根据工作实际,在全市重点森林防火区域派驻大峪镇、焦村镇、蟒川镇、寄料镇、夏店镇、国有风穴林场六个消防中队驻村,每个中队五至六名队员,配备消防车辆一台及必备的防火物资,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各项工作。

  在去年北部山区试行农民护林员制度的基础上,2017年该市实现护林员全覆盖。按照每500亩林地一名护林员的配备标准,新增农民护林员近600余名,全市达到1176名。在防火期内,协助搞好林区护林防火工作。

  在配齐、配全农民护林员的基础上,2017年,全市农民护林员及森林消防大队全体队员将配备防火指挥调度系统,实现实时定位、实时传递信息等综合管理功能。

  在防火监控方面,平顶山市护林防火监控项目正在该市实施。该项目在汝州市投资近200余万元,将实现重点林区视频监控全覆盖。目前,四座监控塔已经建成,现室内监控中心正在施工。预计该项目将于11月初建成投入使用。

  通过以上工作措施,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工作将呈现信息化、网格化、规范化的管理新格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森林消防大队 2017年 森林防火工作 新格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