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为迎双节紧抓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高飞)为迎接中秋、国庆节的来临,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工作会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森林防火安全工作作为林业工作的重点来抓,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的和谐安宁。

  会上,该局负责人鲁武国对双节期间紧抓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该局各部门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抓安全工作就是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鲁武国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检查、排除隐患,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迎双节 森林防火安全 紧抓安全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