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三举措确保廉洁过“双节”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高飞) 近日,汝州市林业局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节点廉政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保障风清气正过双节。

  该局召开各科室负责人会议,组织学习《中共汝州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国庆、中秋的通知》,并确保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位职工。会上着重强调了严禁节日期间搞送礼、相互宴请、公款吃喝等活动,提醒单位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争当廉洁表率。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利用飞信、微信等通讯工具进行党风廉政宣传,营造尊廉守廉、文明度假的氛围。

  发挥纪检监察员的监督作用,做到有人办事,有人监事。重点对单位签到、请销假、外出登记等各项制度落实和机关工作秩序情况方面监督检查。“双节”期间,继续畅通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的渠道,纠正不认真、不及时履行职责的行为,对发现有违反制度和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报请上级监察部门给予严肃处理。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这两大节日是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的重要节点,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作风意识,过一个廉洁自律、欢乐祥和的节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廉洁过双节 三举措 廉洁自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