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部署动员会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5JedA5Dg..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部署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10月27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决战的气势,深入开展今冬明春造林绿化等任务,迅速掀起生态汝州建设新高潮。

  该局相关负责人鲁武国表示,生态汝州建设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大家要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细化任务,明确分工,抓紧完成去冬今春的核查工作,加强督导今冬明春的补植补造,通过先易后难的方法明确国储林任务的具体实施方案;稳步推进,统筹兼顾,相关业务科室要研究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加强对各责任单位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鲁武国强调,要为今冬明春植树造林指明方向,准确研判荒山造林相关政策,有序推进国储林建设;要加强管护,森林公安加大力度查处各类破坏森林资源的案件,全面实施护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巩固造林成果,全力构筑森林防火安全线;要扎实推进重点工程,由专人负责提供业务支持;要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要凝神聚力,明确任务,全面进入战斗状态,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林业事业跨越式发展的期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国储林建设 植树造林 部署动员会 今冬明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