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汝州记忆》编纂工作动员培训会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qT6WnKYq..jpg.jpg

汝州市召开《汝州记忆》编纂工作动员培训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1月23日上午,汝州市召开《汝州记忆(2013—2017)》编纂工作动员培训会,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了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市县处处长袁伦中和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助理王小方教授作专题报告。

3XSQZEa9..jpg.jpg

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鹏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汝州市近年来的地方志工作,对做好《汝州记忆(2013—2017)》编纂工作提出来明确要求。他指出,做好《汝州记忆(2013—2017)》编纂工作是挖掘汝州历史资源和城市内在潜力,保存全市近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印记,促进该市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社会文明建设的有力保证。

  刘鹏强调,各编辑单位和供稿单位要在汝州市委办、市政府办的统一组织和领导下,树立集体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协调推进,扎实高效地完成各项编纂工作,为弘扬“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的汝州精神,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新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袁伦中就如何做好地方史志工作和《汝州记忆(2013—2017)》编纂工作做了专题报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汝州记忆》 编纂工作 动员培训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