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联合王寨乡安监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为切实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11月24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联合王寨乡安监办对辖区在建工地、商场、超市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

  每到一处,都要求所在村干部和安全协管员参与,组成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单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隐患排查台账是否建立、安全设备是否完备有效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现场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完毕。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培养了一批有责任心、有业务能力的安全协管员,为下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安监局 联合开展 王寨乡安监办 安全隐患 大排查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组织辖区乡镇、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王寨、杨楼、寄料三个乡镇安监力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 汝州市全面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7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安监局获悉,7月12日至16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将对全市各乡镇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 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光山法院与泼陂河镇黄大塘村联合开展评选共建活动

    11月22日下午,光山县人民法院与泼陂河镇黄大塘村在村文化广场联合组织了“脱贫之星”、“文明农户”、“好婆婆”、“巧媳妇”评选共建活动。

  • 西平县二郎乡多部门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排查

    11月16日,二郎乡食安办联合食药所、派出所、中心校等单位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