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联合省儿童医院开展“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调查”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K1LZTeZT..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联合省儿童医院开展“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调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11月10日,由河南省儿童医院和汝州市人民医院共同承担的“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调查”汝州地区的调查正式开始,由省儿童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专家、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主任、生长发育专家等10人组成的医护团队为该市市直第一幼儿园的460余名儿童进行为期两天的儿童生长发育健康调查及义诊活动。

  在现场,医务人员为孩子们量身高、测体重、检查牙齿、智能测试,详细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等。他们用温馨的话语、有趣的互动逐一对孩子进行身体检查,让孩子们很是喜欢,默契地配合完成检查。医务人员根据检查情况提供有关孩子生长发育的专业化建议。

  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健康义诊活动,加大儿童健康宣传普及,增强儿童健康意识,提高老师、家长对疾病的认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树立健康为民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

  河南省儿童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专家张英娴建议,一要注意不同时期的儿童饮食结构要进行适当的调整,其次要加强锻炼、多做户外运动,保证充足睡眠,积蓄力量,从而抵抗疾病的侵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联合开展 省儿童医院 全国儿童青少年 健康调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