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杜兵应邀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g1rQjBpD..jpg.jpg

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杜兵应邀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李明洙)为喜迎新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中心升级搬迁,更加全面的提升服务品质,完善体检流程、强化服务能力,提高体检服务质量,11月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特邀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杜兵到该院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中心参观交流工作。

  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中心相关领导陪同杜兵一行实地查看了环境布局、设备设施、工作流程,按照整个体检流程一个检室一个检室的逐一查看,边查看边提出问题和建议,并就新“健康体检与管理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健康管理的质量与服务流程”进行了广泛的座谈和交流。

  杜兵对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健康管理理念的强化、生理与心理健康并重、专科疾病的个性化检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建议通过“互联网+”健康管理的形式,将服务向院外延伸。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健康管理协会 杜兵会长 汝州市人民医院 参观交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