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三大专项行动”工作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hau8FWjx..jpg.jpg

省卫计委督导组检查指导汝州市人民医院“三大专项行动”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10月26日,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组到汝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三大专项行动”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该院门诊各科室、病房各科室、手术室等科室,对医务人员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悉,此次省卫计委督查主要对照《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方案》《全省查处违法违规应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检查。检查过后,在汝州市卫计委召开了汝州市“三大专项行动”检查反馈会,省督导组对该院的依法执业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各位专家也反馈了该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该院提出了意见。

  该院领导表示,一定会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和医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完善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切实把“三大专项行动”工作落实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计委 督导组 检查指导 汝州市人民医院 三大专项行动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