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莅临汝州督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XJSD8iiC..jpg.jpg

省卫计委莅临汝州督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邓雪) 8月10日,省卫生计生委出生医学证明督查组组长孙利环等一行5人莅临汝州督导检查该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在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卫计委相关领导就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庙下镇卫生院,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7Qosdm4u..jpg.jpg

省卫计委莅临汝州督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致对汝州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在此项工作上,该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在管理上做到真正责任到人,真正做到了狠抓落实;基层管理机构的档案管理也做到了规范有序。同时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查漏补缺,逐项完善相关文件资料,进一步加强出生医学证明有关档案的精细化和精准化管理。积极排查并消除“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更加规范、及时、准确、便民,不断提高“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水平。

  据悉,为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省卫生计生委于今年在全省开展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专项督查,并采取省辖市之间、省直管县(市)之间互查的方式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计委 莅临汝州 莅汝督查 《出生医学证明》 管理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