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督查组到汝州市指导监督检查工作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qiwZND1U..jpg.jpg

省卫计委督查组到汝州市指导监督检查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10月26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卫计委副主任魏桂梅为组长一行9人的省卫计委督查组来到汝州市卫计委,对该市卫生计生监督三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赵三壮、卫计委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nTRwfGO7..jpg.jpg

省卫计委督查组检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卫计委关于三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相关的新闻报道,对该市卫生监督工作给予肯定。随后查阅了三大专项行动的相关文字资料、执法开展情况和行政处罚案卷。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和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

  通过督查检查,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员进一步提高了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并根据督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跟踪监督检查,责令其限期整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计委 督查组 汝州市 指导监督 检查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