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开展“防事故、保安全”百日会战行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建磊)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防事故、保安全”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汝州市安监局从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事故、保安全”安全生产百日会战行动。

  据介绍,为切实加强对百日会战行动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进行,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成立了百日会战行动领导小组。行动主要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并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督促协调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在辖区和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安监局 扎实开展 防事故 保安全 百日会战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开展"放管服"工作 为企解忧获赠锦旗

    许昌市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特开展“亲民暖心,特色服务”对该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登记做到即到即办,多次收到表扬信及锦旗。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集镇街道环境综合整治

    日前,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工商所执法人员等60余人,分成东街、西街二个组,在镇环境整治指挥部统一调度下,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方位开展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