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2018年度灯节系列文体活动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震宇 姬晓冬)“加油!加油!.....”一阵阵助威呐喊声响彻云霄,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扣人心弦,2月26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的2018年度灯节系列文体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当日上午,拔河比赛火热开赛,十余支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双双进行对决。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立刻用尽全力、咬紧牙关,往各自队伍的方向去拉,比赛场地上加油声、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文体活动,内容丰富,除拔河比赛外,还有抢凳子、双人背靠背夹气球、跳绳、象棋、跳棋、猜灯谜、套圈等品类众多的比赛项目,并且每个比赛项目都设置了奖品。在这次文体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全体执法队员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组织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培养了执法队员的团队协作意识,也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灯节 文体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