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无视禁燃烟花爆竹禁令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连续处罚三起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hI6TPEk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乐乐)“想着过完节了还是在工地院里面放鞭炮不会被发现,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过来了”。2月2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接市民举报,反映东环路附近一建筑工地内有燃放烟花爆竹的声音。执法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取证并对该工地下达《行政调查通知书》,该工地负责人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表示愿意配合接受调查。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今年作为该市烟花炮竹禁燃禁放牵头单位,从工作伊始就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使“禁燃”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监督、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全力确保“禁燃”目标顺利实现。截止目前,该局今年对违规燃放鞭炮已连续处罚3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禁燃 城市管理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城区禁燃禁放 农村地区严防严控

    2018年传统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禁燃工作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光山县“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郑重强调四点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紧盯节点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今天有可能会出现‘开门炮’,我们安排了4人巡逻,加大了对销售及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重点在人民路街道,决不让大家听到门店开业的鞭炮声。”2月21日(正月初六)上午不到8点,平顶山市工商局石龙分局办公室主任魏伟就在该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群里立下了“军令状”。

  • 汝州市煤山街道持续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连日来,汝州市煤山街道通过召开街道、社区(村)级会议,就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社区(村)纷纷行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开封相国寺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及禁燃烟花炮竹宣传

    2月8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依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在辖区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关于禁燃烟花炮竹的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汝南县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2月2日,汝南县城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禁燃办高度重视,于2月3日下午召开了禁燃办全体会议,从双创办、创卫办、县公安局等11个单位抽调的4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