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持续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史广欣)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低碳、祥和、喜庆的春节,连日来,汝州市煤山街道通过召开街道、社区(村)级会议,就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社区(村)纷纷行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夯实工作责任。研究制定《煤山街道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实施方案》,就工作目标、禁放范围、工作责任等进一步明确,同时,与相关社区(村)签订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责任书,切实夯实禁燃禁放责任。

加大宣传力度。在各社区(村)悬挂横幅200余条,发放禁燃禁放通告10000余份;并通过社区(村)内广播,出动2台宣传车,不间断播放禁燃禁放音频;同时,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宣传禁燃禁放知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做好群众工作。发动社区(村)干部,分组包片进入群众家中宣传禁燃禁放始终,耐心做好思想工作,引导群众移风易俗,努力把不燃放烟花爆竹变成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以实际行动营造“生态、文明、绿色”的社会风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禁燃禁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