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四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ExwpGzR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广欣)1月3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相关单位等参加会议。会议对行业安全责任、重点项目工地安全责任进行划分,责任到人,并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对煤山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认识到位。安全生产事关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大于天”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各行各业、各个责任人,都要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责任到位。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始终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措施到位,即日起涉及辖区的所有企业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成立领导机构;加强对企业职工的教育和安全培训,相关站所要加大督查力度,在全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放过任何问题,不留任何死角,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特别是面对近两天的降雪天气,要加大辖区危房排查力度,尤其要对低保户、五保户、贫困户做到一户一户排查,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落实到位。要求各社区(村)、企业、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防范和应对雨雪天气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要结合本辖区、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雨雪应对工作预案,积极做好应急减灾准备,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