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全面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1月3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当前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

VRqOp8kH..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全面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防患于未然。镇安监办要结合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等部门对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生产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确保去除安全生产上的死角盲区。特别是辖区内的红薯粉厂,要严加排查,防止粉厂在生产过程中内使用的氨气、氟气等气体泄漏爆燃现象的发生。对沿街店铺、超市、网吧、加油站、采石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大力整治道路安全,注重山区防火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村、各单位要与镇安监办保持联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安全。同时,要加强宣传,树立起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讲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