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新招录交通协管员正式上岗作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2018年1月2日上午,汝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举办新招录交通协管员结业典礼,并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经过层层选拔、测试后84名新招录交通协管员正式上岗作业。

e3ZHIFKl..jpg.jpg

岗前培训队列训练考核

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群众满意”的交通协管员队伍,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采取集中训练、宣传引导、强化学习等措施,对新招录交通协管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交通安全宣传、秩序管理、事故预防处理、车驾管、安全防护、执勤规范和礼仪、交通堵塞疏导、安全教育、警示教育以及手势操、队列训练等。

DVPOWCUt..jpg.jpg

结业典礼现场

2017年12月31日上午,该队组织新招录交通协管员进行业务知识考试,采取闭卷考试,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改卷、登记分数。当日下午,新招录交通协管员在体育中心进行交通手势、队列汇报演练,检验培训成果。此次汇报演练得到了汝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马金良的充分肯定。

rrjJR3Az..jpg.jpg

新招录交通协管员投入执勤一线

在1月2日的结业典礼上,汝州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高指出,新招录交通协管员经过19天的封闭式集中训练,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学习培训,思想理论、业务水平、执法能力、服务群众能力都有了一个新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要求,立足岗位、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勇于探索、认真钻研、积极进取、大胆创新、自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一名优秀的交通协管员人才,为汝州的道路交通管理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Zar6YJfR..jpg.jpg

新招录交通协管员投入执勤一线

会议结束后,84名新招录交通协管员被编入城区中队,随即投入了执勤一线。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安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