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汝行集团党委正式成立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丹)日前,经汝州市委组织部同意,批准汝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党的委员会,这标志着汝行集团非公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uE5BPY0n..jpg.jpg

汝州市汝行集团党委正式成

近年来,汝行集团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发展领先、党建领先”为目标,踏实做好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凝聚起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精神力量,致力将汝行集团的“企业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据悉,成立于2007年7月的汝行集团党支部,高举着党建工作的大旗,凝心聚力,走出了一条特色创业之路。2016年12月份成立集团党总支后,更加凸显立足机构建设,实现了党建覆盖无死角,严格遵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等组织建设,以机构建设为基石,实现汝行集团党建工作范围全覆盖,到2017年12月,已发展成为六个基层党支部110余名党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