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晓涓等荣膺河南省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女杰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日前,从河南省第十届中原女性创业创新高峰论坛上传出消息,玉松汝瓷第二代掌门人李晓涓等十位杰出女性被授予河南省第五届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女杰荣誉称号。

3gG7tgtz..jpg.jpg

李晓涓等荣膺河南省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女杰

据介绍,“中原女性创业创新高峰论坛”起始于2004年3月,成功举办过九届。该活动是中原地区创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品格和知名度最高的女性品牌活动,参与人数遍布全省各地各个行业。活动全面展示广大女性奋力拼搏、艰苦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讴歌杰出女性创业创新的光辉业绩,鼓舞和激发女性创业创新的热情。

其中,河南省第五届“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女杰”评选标准为:在年度行业领域中属领军人物,对推动和引领行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具有很强的行业代表性,并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贡献大,注重品牌建设,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有突出贡献。

经推荐与初选、网络投票及初评、定评,玉松汝瓷总经理李晓涓等十人荣膺河南省第十届“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女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晓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