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开展“利剑行动” 拘留“老赖”12名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通讯员 杨松播  刘延斌)为持续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力度,向“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全力冲刺,汝州法院在2018年元旦当天晚上,再次组织集中执行行动,正式拉开了“利剑行动”的序幕。

R2BVzzAi..jpg.jpg

汝州法院开展“利剑行动” 拘留“老赖”12名

干警们来到临汝镇东车坊村被执行人潘某家,当执行干警敲开潘某的家门时,却不见人的踪影。执行干警向其家属出示工作证和搜查证逐个房间逐个角落进行搜查,没有发现被执行人在家。随后,执行干警对其家属释法明理,正告其家属要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在汝州市温泉镇东均田村,被执行人王某系借款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其家中,都被告知不在家。此次执行行动前,执行干警得到线索,当再次敲开大门后,王某被带上警车。

crJ5wWm3..jpg.jpg

汝州法院开展“利剑行动” 拘留“老赖”12名

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许寨村,被执行人杨某因借款纠纷被判决偿还原告2000元,但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其正在家中看电视,当他打开大门看到法院执行干警出现在自己的大门口时,赶忙说“马上还钱”

在该市某餐饮公司,申请执行人某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某餐饮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法院于2017年8月判决该餐饮公司偿还申请执行人货款25200元及利息,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餐饮公司拒不履行生效的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在询问工作人员后,得知该公司负责人暂不在公司,办案法官当即通过电话告知其负责人“作为一个企业,一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将无立足之地。”被执行人听到办案法官的讲话,在电话中保证将尽快履行付款义务。

截止1月2日凌晨1点,“利剑行动”共拘留“老赖”12名,结案2件,涉案标的金额16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