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编织安全网 消防助平安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院职工消防能力,杜绝消防隐患,使全院职工能熟练掌握扑救初级火灾的方法,12月28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安全保卫部带领各部门消防专干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

IwfDORUY..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编织安全网 消防助平安

消防专干认真听讲,扑救起火点时,消防专干轮流上前,把刚才听讲解时学到的技能用在了真实模拟火灾现场,进一步提高和熟悉掌握了灭火器的性能和操作技能。

TBpnklCq..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编织安全网 消防助平安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职工的防火意识,培养了职工日常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筑牢汝州市人民医院消防安全网打下了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民医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