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安排部署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工作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风气监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等不正之风出现,确保辖区党员干部不犯“节日病”,过一个廉洁、正气、祥和的节日,2017年12月29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全方位安排部署元旦、春节廉洁过节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rXLa79Db..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汝州市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从严格执行纪律规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个方面,严肃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等纪律规定,提前敲响廉洁过节警钟,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还就做好廉洁过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走样。同时要将有关要求,迅速传达至分包社区(村)、分管科室,确保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层层传达并落实到位。

发出廉政提醒。通过微信工作群、短信平台、“魅力煤山”微信公众号等行之有效的途径,向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村)主干发送“廉洁过节”温馨提醒信息,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洁过节“防火墙”,做到警钟长鸣。

严格正风肃纪。把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街道纪工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组织开展明察暗访行动,强化监督执纪,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要组织人员对于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到岗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对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规党纪挺在前,把“两节”节点当成作风建设的前沿阵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街道、社区(村)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