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龙山花海项目扎实推进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小坤)汝州市龙山花海项目是该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西起云禅大道,东至米庙镇玉皇沟西崖,南起米郭路马窑村段,北至米庙马窑村与骑岭黄庄村边界,总面积约5600余亩,与龙山森林公园花海相邻形成万亩花海。

PevkqMTm..jpg.jpg

汝州市龙山花海项目扎实推进

其中,河南圣锦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区位于东二干渠以南以及东二干渠以北米庙镇马窑村与骑岭乡黄庄村边界的部分区域,面积约为4700余亩;河南绿之洲实业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区位于东二干渠以北,米庙镇尚庄村梯子沟以东区域,面积约为900余亩。项目涉及米庙镇郭营、马窑、于庄、尚庄、玉皇沟、等5个村。

qtOcmtVq..jpg.jpg

汝州市龙山花海项目扎实推进

2017年11月4日,圣锦和绿之洲两个企业进驻项目工地开始,截止到今日短短55天的时间,在汝州市领导及该市林业局、米庙镇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推动下,在两个企业施工人员不懈努力下改天换地、面貌焕然一新,如今的龙山花海已播种上了各种绚烂的花草、栽植上耀眼的红枫,已初具规模。

截止目前,圣锦项目区已完成土地交付土地2000余亩,主要涉及尚庄、于庄、玉皇沟等3个村。已完成草本花卉播种及玉兰栽植面积1900余亩;园区主要景观点栽植12-15cm玉兰120余颗,12-15cm海棠280余颗,栽植蔷薇15000余株;规划修整园区道路约12公里。绿之洲项目区项目部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临时停车场已开始规划铺设植草砖;项目简介板面制作完成;项目区水电管线已铺设完成并已投入使用;红枫已栽植33000多棵,约300余亩;规划修整园区道路约6.8公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龙山花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