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多举措搞好打假宣传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世良)今年以来,汝州市林业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响应河南省林业厅宣传报道林业系统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进展和成果,宣传正面典型、曝光反面案例,为动员全社会参与和支持打击侵权制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为林业打假服务窗口,汝州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20个乡镇、街道要把打击侵权假冒宣传作为全年宣传工作的一个重点,组织记者、通讯员、宣传骨干围绕宣传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活动,推动该市林业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深入开展。定期向汝州市打假办公室上报宣传报道20余篇,共参加省组织的“双打办”活动3次。

汝州市林业局特别注重发挥优势,积极配合上级相关部门,及时报道林业系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动态,努力推进开展打击侵权制假工作进展情况。展示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和成果,“打假”二字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总结中出现100多次,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了高压舆论态势,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自觉抵制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产品的良好氛围。

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世界知识产权日”等纪念日,精心组织宣传,印发宣传手册1000份。多形式、多角度地报道了各地打击假冒伪劣产品采取的行动和成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林业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